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

困惑的我TT

最近的我怎么都在烦...
不管家里,本身....
自己都困惑在里面
不知道我要从那开始下手去解决

金钱真的很伤脑筋啊
我自己不是很够钱用了
可是,不敢告诉家人和我男友
遇到什么自己就想办法

不喜欢人家为我烦恼

钱真的很重要啊
人可以为钱而吵架
可以为了他而哭泣
可以为了他反目成仇
可以为了他家破人亡

这就是它的魅力
真的很够力够力得咯
唉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

过了不错的星期
^^去了
马来同事的家拜年啦
O(∩_∩)O哈哈~

他们真的很想下的感觉啦
第一次去到马来kampung
真的不是普通的kampung得咯
以为只有我们爱拍照啊....
原来马来人比我们更加疯狂得咯^^❤
O(∩_∩)O哈哈~


话说过了
马来过年
就是....dear dear休息啦
高兴得咯

有什么节目
都想好了
^^❤
就是singapore sentosa 海边
O(∩_∩)O哈哈~要去玩去走....很久没那么的去玩几天了


开心的当儿
我又在忧郁了
家里那样的我
怎么还可以那样的去玩啊

我会玩的一点内疚都没有吗
还没有去
我的心就已经很.....唉...
怎样才能改变啊....
教我吧...
我真的很不明白,不会做>_<
我不要求谅解....
我知道我没有资格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