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日星期一

不错的感觉O(∩_∩)O

我已经开始适应
不一样的时间,不一样的拍拖方式
原来人看开了
不在孩子气了

真的很容易的去适应
不一样的东西

而且可能我不再把我的专注
全部放在dear dear身上了
朋友有空约我就找朋友
没空就在家看戏

我不吵我不闹的
就这样的慢慢的适应了这样的开始

我觉得啊....自己真的有变到了
不管性格,想法.....
可能,我真的长大了点点哦^^


在忙碌为了未来打拼的你
所以我要更加好好的疼爱你
^^❤

现在我们的时间都那么的颠倒
我真的想和你一样的去打拼哦

有想要进新加坡去闯闯看看
可是我需要勇气
我不大敢的样子咯
希望有个人
能对我说
''走吧,我们一起进去里面闯闯我陪你
我们找一样的工作
一起面对要发生的事情
我们就勇敢地去试看看''

给我很大的很大的勇气吧^^❤

我好想要存多多钱
去改变我的家庭
去改变我的生活
去争取我要的未来

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吧^^
我今年会为了未来改变自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